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唇膏與化妝

有天開會,老闆與客人說起唇膏效應(lipstick effect),客人拋下了一句:「塗唇膏是表示妳對一個約會的尊重」。她是一位五十多歲的女子,從商,她說她步出社會工作時,別人就是這樣教她。

我以前不太塗唇膏,因為覺得經常塗塗補補有點煩,而且也不想沾污杯邊和餐巾。直至近半年,覺得有時覺得面色不好,又或者與客人有會議的時候,就會塗一點。


對上一支唇膏,應該是三年前買的Maquillage。這支Clinique High Impact Lip Colour SPF 15,是去年十一月買的,因為它可以防uva和uvb,顏色我挑了honey blush。塗之前用Neutrogena 6-hour protection lip moisturizer打底,完全沒有脫皮的問題。價錢合理,都是一百多。

Club Monaco One-Piece


這條裙,大約要$1,500,我太喜歡,想了一陣子就買了給自己作生日禮物。買了兩天,就看見謝安琪在勁歌金曲親身示範。

問題一:那條腰帶太鬆,要自行加工處理
問題二:心想,千個元的裙,都是拿去乾洗吧。怎知兩間洗衣店都說不可以,因為所謂的乾洗不是真的「乾」洗,都是會用一些清潔液,而裙的黑色部份原來會脫色!

結果,我媽將這條裙分開兩次洗。


ok,經一事長一智。

UCC Ferie

今日的商務午餐,就在這間我每次午飯時間經過都滿坐的UCC Ferie。

我點了海鮮奄列飯,沒有甚麼海鮮是預料之內的,同時茄汁不夠,飯沒有味道,還是放涼了的。

加一後好像要七十多元,還是沒有飲品的。

不會再去。同類的食肆,我寧可多付點錢去銀座藏人

----------
UCC Ferie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206-7舖
電話:2167 8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