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Giorgio Armani Spring 2009 Pink Light Collection

Face:
Apply fluid master primer to smooth skin texture and refine pores.
Apply light master primer to boost the radiance of the skin and highlight the contours of the face. Apply high precision retouch to conceals imperfections and blurs dark circlesApply designer shaping cream foundation SPF 20, mixed with fluid sheer #6
Apply micro-fil loose powder #3 (which was sold out ages ago, see below) to give the complexion a glowing, velvety finish.
Blend Blending Blush Duo #3 along the cheek bones to sculpt the face with a veil of color.

Eyes:
Use eye pencil #12 as eye liner on upper eyelids
Apply light lilac shade of pink light eye palette (see below) to outer corners of eyes.
Blend and apply silver gray shade and peach pink shade across the eyelids.
Apply pale beige shade on browbone as highlight
Finish with a sweep of maestro mascara to open up the eyes.

Lips:
Apply lip wax#2 to add a veil of color to the lip.

----------
giorgio armani
address: chater house, central
website and photo credits: http://www.giorgioarmanibeauty-usa.com/

Dismissal from Duties of the President of HKUSU, Session 2009

大快人心!


港大學生會通過罷免陳一諤 (明報)
4月24日 星期五 23:55

港大學生會舉行「罷免學生會會長陳一諤」公投,以1592票贊成、949票反對,通過有關動議。

有關動議的投票結果為1592票贊成,949票反對,114票棄權及13張廢票。

港大最近多次六四論壇,引發內地學生和港大學生會會長陳一諤的爭議言論,港大學生陳巧文與其他學生早前發起「罷免學生會會長陳一諤」公投聯署,收到392名學生簽名,啟動罷免機制。

港大學生會近日舉辦平反六四全民公投,經過三日投票,終以1843票贊成、79票反對和69票棄權下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必須平反八九民運,並就六四屠城負上責任」的動議,並成為港大學生會對六四的立場。

(即時新聞)

A Month of Success

it's approaching to the end of the month, and i believe that i do not spend more than my monthly salary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in these 2 years probably (don't worry, i do not have debt, i just spend part of my bonus), even i have paid for the tax and my friend's wedding banquet also.

i did not buy any cosmetics this month, a big thank to miss w for the freebies.

i just cross my fingers and realise my saving plan!

Double Your Bliss


Friday, April 24, 2009

Giorgio Armani Experience



would someone be interested in joining me for these?

Pond's Perfect Results Multi-Benefit Illuminating Cream UV SPF 15 PA++ and Intense Moisture Endless Moisture Lotion

多謝meling的介紹及幫忙,我有機會試用這兩件的pond's產品。我在寫此文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很久沒有寫美容文章了。
剛剛用完了含防曬配方的日霜,由於家中還有一大堆的潤膚露和防曬產品,就不好去買新的,只好先塗一層潤膚露,再塗一層防曬產品,但是已經不止一次忘了塗後者,以我的年齡,這樣做簡直是找死。這套pond's產品來得正合時。

這款完美再生系列中的多重修護抗皺日霜 SPF15/PA++(HK$45.9),蘊含兩種有效對付肌膚衰老、均勻膚色的重要元素:高純度抗氧化多酚的白茶精華及維他命B3。據說此產品可以淡化額頭、面頰及唇部四周的細紋及皺紋,正好針對我額頭上、近月才走出來的不爭氣小火車軌;另一方面,產品可以活化肌膚細胞,改善暗啞及均勻膚色(我希望真的可以淡化一點色斑吧); 最重要的是防曬配方SPF15/PA++,同時抵禦UVA及UVB,讓我不用多塗一層護膚品了。

另外一件產品就是滋潤倍護系列中的深層潤膚保濕乳液(HK$45.9)。收到的時候,盒子上的介紹讓我有點大惑不解——「特別為冬天乾燥的肌膚度身訂做(造)」,夏天都要來了,現在使用是否too much呢?幸虧我是晚間使用,而且已經開冷氣了,希望可以平衡一下室內乾燥的環境,只要不惹出油脂粒就好了。

產品的omega-6亞油酸加強滋潤成分,可以提升肌膚的滋潤度,並強化肌膚的儲水能力,質感更是潤而不膩,令肌膚變得水漾柔軟,更添光澤。我做了一點資料搜集,omega-6確實是健康肌膚的重要元素,但是omega-6都有很多種,這種產品用的是哪一種,而用哪一種是否有分別,就不得而知了。

開始用產品之前,可能轉天氣的緣故,皮膚出了一些紅腫的敏感症狀,不知是皮膚適應了這種天氣還是產品的幫助,紅腫消散了。

用了這套產品一個星期,同時使用的是aquamoist保濕化妝水、底妝用的都是laura mercier的產品。雖然天氣較之前潮濕,再加上中環效應,日間出油的情況反而較之前少;早上起床面部皮膚沒有繃緊或泛油,又沒有惹出油脂粒。

至於淡化色斑和皺紋的功能,現時下評語未免太早及不公平了,或許我把產品用完的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
pond's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莎莎、卓悅及指定藥房

Thursday, April 23, 2009

Kiehl’s Giving to the Earth Exhibition

今日病假,在浸會醫院看完醫生之後途經又一城,見到Kiehl’s 與香港青年藝術協會合作的「讓地球重生」膠瓶雕塑展覽。

眾多化妝護膚品牌中,Kiehl’s與環保的關係最為密切。是次Kiehl’s 與香港青年藝術協會合作,展出由年青人用7,000個回收膠樽,透過分拆、重組及拼貼等方式創作的大型梨樹雕塑和「花園」,喚醒大眾對物品循環再用的關注。

展覽位又一城於UG層,戲院外面,展期至4月28日。
我都努力做循環回收的工作,希望化妝護膚品牌加把勁,我們一眾愛美人士,扮靚同時又不用浪費太多瓶子。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Zara One Piece Dress in Lilac (cont)

i bought it. i t tried the pink one also, i like the lilac one more.
the ifc does not have the size for me already. i got it at habour city shop, luckily.

Tuesday, April 21, 2009

Zara One Piece Dress in Lilac

the only THREE reasons which i shouldnt buy this one-piece dress,
1. i dont see any occasions for this dress in 2009
2. i am saving money
3. i am not fit enough for this
OMG, it's so tempting!!!!

Cyberport

又是陳年舊事。我去的時候已經是去年12月。雖然我以前在附近上學,但是從來沒有來過cyberport。

這個地方很有人情味。現在的公園太多「不准」,可曾見過公園提供設備讓小孩子這樣玩水?
有bean bags。

這是一個設入場費的carnival,好像是$20而已。希望他們會再辦,去曬曬太陽看看書都是好的。

Monday, April 20, 2009

HER Healthy Seminar (Part 2)

HER Healthy Seminar禮品包

MAC complementary service coupon
Lactacyd女性衛生潔膚液及濕紙巾
Kotex草本抑菌超薄護翼衛生巾及透氣護墊
女主角美容集團coupon
Frais monde body cream 一份 (made in Italy)
岡本經痛貼(我以為這個品牌只出產避孕套)
HER Magazine HER Magazine
隨書附送的一本,是第一期的免費版,未知正式發行時售價為多少。

首期封面為周汶錡,專欄包括陶傑、翁靜晶及蕭希榆,以blog的形式出現,但「借用」了yahoo blog的版面,我認為有侵權之嫌。

雜誌是好是壞,現在下定論未免過早,但香港女性雜誌競爭激烈,廣告商又緊縮開支,現在出版新雜誌,確實勇氣可嘉。

HER Healthy Seminar (Part 1)

星期六出席了由meling介紹、由Her Magazine主辦的美容健康分享會「HER Healthy Seminar」。

地點在尖東華懋戲院。自從沙士期間半夜一班宿友跑來看電影之後,就沒有來過。 新晉女歌手蕭希榆(是過瘦了…)

專欄作家陶傑笑談香港女子

他們竟然可以找來陳玉蓮,我以為她已經不問世事了。

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及樂隊VEGA的Gabby當模特兒。
顧得了拍照,就顧不了抄筆記。
先塗眼影。
再貼上假眼睫毛及畫眼線。我認為春妝而言,是有點誇張。
然後塗上胭脂。
劉心悠

另外前美國白宮皮膚顧問陳世松教授講解有關乳癌的資訊。但由皮膚科專家來說乳癌,我認為沒有甚麼說服力。

還有part 2,談禮品包及HER Magazine。

Epoch at Quarry Bay (Part 2)

ok,食髓知味,難得要去找住在太古城的w小姐拿東西,就要她陪我再來epoch。

下午茶時間,我點了opera cake和latte。
自己胡亂畫了花的latte。
w小姐點了pepperoni panini。
埋單價$88。如果再去太古一定會再去。

----------
Epoch Coffee Bar and Desserterie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12號地下H店
電話:2811 2140

Sunday, April 19, 2009

Epoch at Quarry Bay (Part 1)

聽完了after hour classics,就去了位處於island east 對面的epoch。灣仔星街的分店我多年前去過一次,只是嘗了一杯咖啡,不是不好,只是地點太蹺腳。

我點了一份晚餐,包括湯或沙津、飯或意粉、甜品及餐飲。

湯是南瓜湯(我對大部份的南瓜食品沒有好感),我就要了caesar salad。在香港,我是絶少點沙律的,因為沙律菜的質素太參差了。

這個caesar salad一點都沒有令我失望!放了很多mozzarella cheese和煙肉,沙律菜是新鮮的,比super sandwich好多了。

carbonara

看到menu內的薯角非常吸引,就不理自己的胃容量了。不同我過往吃過的薯角,這種是焗而不是炸的,健康一些。結果有半份打了包,回家弟弟把它處理掉,他只懂說「好吃」。隔了好一陣子,他又問我餐廳在哪兒!

甜品要了mango dream cake,因為太飽了就把它打了包,也忘了拍照。

飲品要了iced viennese,用的忌廉是無糖的,甚麼味道都沒有。
埋單$150,無法挑剔,這次我給epoch一百分!

----------
Epoch Coffee Bar and Desserterie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12號地下H店
電話:2811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