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Body Shop Tea Tree Series

我第一次使用Body Shop Tea Tree系列產品已是多年前的事,使用的產品是茶樹急救啫喱棒(Tea Tree Blemish Gel),印象不俗,所以今次第一時間報名參加試用。

談到茶樹系列護膚品,The Body Shop是佼佼者,全線共13款產品。



收到產品的時候,我才細心查看產品內容,也驚覺自己也在試用另一品牌的產品,不想中途放棄,但我的面只有一張,如何是好?

第一晚我先用全新的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 Tea Tree Blackhead Exfoliating Wash,$139)。上星期去Bliss 做facial的時候,因為近日的暗瘡和暗粒較多,Bernadette已經提醒我要用磨砂產品,這支磨砂潔面膏正是及時雨。

過往我不放心使用磨砂產品是因為我的皮膚很薄、很敏感。我用了這個磨砂潔面膏好幾天,集中用在經常有暗瘡出現的下巴位置。雖然產品指引表示可以每天使用,但我自己覺得可以保險一點,隔天使用就好了。

哪麼我如何處理另外的兩件產品呢?既然我的暗瘡集中在下巴位置,我就把另外的兩件產品只用在下巴位置。由於茶樹潔面爽膚水(Tea Tree Skin Clearing Toner $139)內有可抑制油脂的粟米粉末,使用之前要先搖勻。之後再塗上茶樹補濕乳霜(Tea Tree Skin Clearing Lotion,$159)。用後是有點刺刺的感覺,但是應該沒有大礙的。

由於試用的時間有點短,所以我只可以說產品沒有令我敏感,一個星期下來只是出了一顆小小的暗瘡,暗粒少了而且下巴平滑了。不知道是產品或是我做了facial的緣故。

另外,產品指引有附圖,指示使用產品的正確手勢,而且也有「保持肌膚健康小貼士」,非常貼心。



大家都在談企業社會責任,Body Shop Tea Tree系列產品蘊含來自肯亞社群貿易的有機茶樹油,在護膚的同時可以惠澤社群。

最後,多謝Meling 和HKCOSME.COM 的安排。題外話,怎麼試用的產品經常沒有日常的卸妝及潔面產品呢?

有關Body Shop Tea Tree系列產品更詳盡的資料:http://www.thebodyshop.com.hk/tc/Listing.aspx?SubCateId=134&CateId=4

Monday, July 20, 2009

近況

好久沒有更新,不是因為沒有題材,而是生活上出了大變化及麻煩,時間固然少了,心情也不太好,加上我打中文的速度太慢,我實在沒有耐性。





一切都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