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SATC2


SJP's eyes look terrible! or can you really see her eyes?

Tuesday, May 25, 2010

禮儀之金科玉律(一)

請不要厚著面皮找著數:例如周圍要free drinks -- 無錢就唔好學人去飲野,丟人現眼!

Sunday, May 23, 2010

Timeout Winewalk 2010

上星期六參加了由timeout主辦的wine walk。參與的商戶包括位於灣仔星街至修頓球場一帶的餐廳和酒商。

taken at Margret River Plus.

taken at Ovologue.

這個活動是一個wine walk,所以我認為應該比普通「純粹喝酒」要有多一點元素,以此作為準則,一般而言,酒商比餐廳更有誠意。
酒商中,Margret River Plus的負責人便和參加者分享了他對我們試飲的酒的一些看法,作為初學者的我是有所得著的。

另外Castello del Vino都參加者十分慷慨,cheese and ham的種類很多,招呼也很好,不像一餐廳侍應般木口木面。

餐廳之中,鴛鴦最得我心。上面是他們為參加者準備的佐酒小食,下面的是organic白酒和自家製梅酒,絕對是誠意可嘉。


多謝大會的安排,讓我輕輕鬆鬆地渡過了一個下午。不足的是有餐廳一早便把酒沽清了,亦有餐廳以有私人派對為由而將參加者拒之於門外(有生意你又何必參加是次活動?本來我對此連鎖餐廳沒有好感,現在更可以放入黑名單!)。

----------
Margret River Plus
Address: G/F, No. 3 St. Francis Street, Wanchai, Hong Kong
Tel: 2575 6770
----------
Castello del Vino
Address: 12 Anton St
Te: 2866 0587
----------
鴛鴦飯店
地址:灣仔船街18號
電話:2866 0868

儀表之金科玉律(二)

請你/妳穿涼鞋前,先把腳部的死皮清理掉。那乾燥的雙腳實在有損市容。

Elle X Giorgio Armani Fashion Night

我成功被Elle抽中,出席上星期五舉行的Elle X Giorgio Armani Fashion Night,下班匆匆地趕去中環Giorgio Armani﹕除了阿太,我們一眾小人物怎可能趕及六時正報到呢?


當晚Janet Ma與出席者分享了一些她對時裝的心得,但我最大的得著是:誰說女人結了婚生了孩子一定會走樣?你看Janet Ma!

Okok,Janet Ma是名模,Janet Ma可能是得天獨厚,但一眾姊妹應該以此為榜樣!

(電話始終是一部電話,照片質素實在不好,請多多包涵。)


活動結束後,大會送了每位參加者一本armani casa記事簿,看來都不錯,但是我的書寫十分依賴橫線,這些白紙記事簿我實在用不著:不如來一個猜猜以上哪是我最喜歡的裙子遊戲,我就把記事簿送給選中而又是最快留言網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