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002 - tell him/her how you feel...

Tell the one whom you like/love how you feel, before it is too late.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Isabella Ear Piercing Service

幾個月前,穿了廿年而一直相安無事(除了間中發炎)的耳孔突然在一次發炎後「埋了口」, 怎樣都不能將耳環帶上,如何是好?

想了一陣子,我決定再穿耳。雖然我不是經常戴耳環,但「不可以」和「不經常」戴耳環是兩碼子的事,我要有選擇權!

好,那麼去哪兒穿耳呢?現在的我已經接受不了去那些小商場的小店去做這事了,畢竟衛生是十分重要的!好友介紹我去Isabella,我就去了!

我去的是銅鑼灣Fashion Walk 的分店,招呼我的店員很細心詢問我「戴耳環」的「歷史」,便建議我嘗試先讓她替我戴上耳環,如果不成功,才替我再穿耳。

而店員竟然很輕易替我戴上左邊的耳環,右邊的就有點麻煩,弄了好一些時間,還換了一個人,但畢竟不用「捱」一「槍」,也就ok啦!

開始的時候,店員都有向我介紹他們的護理服務,本來我不打算參加的,但是由於服務真的不錯,而且有一支護理液(即類似消毒藥水的東西),加上一張買耳環的八折券,也不賴了。


服務包括共六次護理,就是檢查穿耳的位置有沒有發炎及清潔的情況,也會進行一次清潔。


我選了最貴一款耳環,所以收費也是最貴的,共$690,收費由二百多起。

P.S. 我去之前我打電話向紅十字會查詢穿耳後是否一段時間內不可以捐血,原來是不是的!我這種普通穿耳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那些臍環等等就不一樣啦!